G-moderato

【美人鱼电影】看完随便写写⊙▽⊙

刚看完回来,整个影片我给82分,剩下的18分以666的形式加上去!
之前是冲着星爷、超哥、小猪去看的,看到一半真心觉得19岁的星女郎林允很棒,小姑娘演的挺好的!
其实这部影片不能算真正形式上的喜剧,中间参入了环保、爱情等因素,就像超哥发布会上说的轩少(超哥演的男主)内心其实是一个孩子,他对爱追求的并不多,可是缺迟迟遇不到一个真的只是爱他而不是为了钱的女人。
话题转到演员造型这啊.....小猪...小猪哥...造型 真▪“帅”!光看小脸儿.欸.挺好看.不错,肩膀以下就别看了,对不起小猪哥,我知道你演这个角色很辛苦很累,但是我还是想吐一下槽。轩少,帅!就一个字,我不会只说一次,真帅,跳舞真好看♡,请问我可以上您吗?轩少~咳咳,不好意思,本性暴露了。珊珊,很棒哦!这次跟星爷小猪超哥合作应该学到了很多吧!继续努力!干巴爹!若兰,从长江七号的清纯女老师到美人鱼的火辣霸气前女友,角色反差很大,厉害!
电影比我想象的好太多,真的值得一看(//∇//)
祝票房直达10亿!

Ps:想看路透吗?嗯?想看就在评论里告诉我哦~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