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derato

【晨超】当梅远贵的灵魂住进邓超的身体(中)

*本文与真人无关
*上次忘记写了,在这里补上
*本章阑尾cp乱入
祝食用愉快!下一章就end了,白花花的肉最后在上桌!

机票是9:30的,两个人匆匆忙忙到了机场刚好赶上登机,人群间碰碰撞撞李晨下意识抓住了梅远贵的手,等上了飞机坐稳当了才后知后觉的想到现在身边的不是邓超。尴尬的瞄了瞄梅远贵
“没事,我知道”
对不起卡在口边,梅远贵也没看他闭上眼睛就开始睡觉。
几个小时过的很漫长,平时身边有一个逗比超李晨从来都不会感觉这么无聊,侧过头看着梅远贵的侧脸,他记得电影里的梅远贵不是这么安静的....被微光笼罩的侧面轮廓完美的让人移不开眼。
“各位乘客请注意.....”准备下飞机了,李晨刚打算叫醒身边的人就看见梅远贵睁开眼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然后看向窗外。
“小梅”
“嗯?”
总算看我一眼了,内心默默感叹的李晨发现对方还一直看着他,完蛋,他在等我说话,我说什么,我只是想让你看看我?
“额...那个,待会我们要见的是陈赫,我和超儿的好朋友”好的,没词了.....
“嗯,陈赫,我记住了”就是那只猪吧,视线重新移回窗外。“乌镇,我一直很想去。”
“嗯。那为什么不去呢?”惊讶于对方突然发起的话题李晨顺势就接了下去。
“待会我想在乌镇逛逛,你能陪我吗?”没有回答对方的问题,他真的想看看,等那个超儿回来了就没机会了,其实,就是想有个人陪。
对上梅远贵充满希望的眼睛,李晨表示还真有一点邓超的影子,“好吧,逛逛。”“乌镇风景真的好,我们在这录过一期跑男,就是一个综艺节目,叫奔跑吧兄弟,有超儿,我,陈赫,郑恺,祖蓝.....”blabla的说着,梅远贵看着风景听着李晨回忆那些美好的时光。
下了飞机李晨租了辆专车送他们到乌镇,车上梅远贵还是不说话,“小梅,想说什么就说。”
“但是我不是你的超儿。”梅远贵冲着李晨笑了一下,很无奈的笑了一下。
下了车李晨带着梅远贵在乌镇溜溜达达,东逛逛西逛逛随梅远贵的高兴。
“晨儿~”一扭头,本应该在身边的人站在一个石桥上,左手拿着一根糖串右手提着一小袋定胜糕笑的像个孩子,橙色的夕阳给那个人增加了一抹不真实的错觉。“谢谢你。”
后来他们又吃了筒骨粥,买了桂花方糕。心满意足的梅远贵也放下了自己不是那个超儿的顾虑,话越说越多,原本放浪不羁的神经样儿暴露了出来。
等七拐八绕的找到陈赫住的小楼时太阳都已经下山了,一推开门,两个身影出现在眼前。“哎!郑恺!你也在这啊,太好了太好了!”李晨开门见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一股脑的告诉了阑尾兄弟。
“所以,你觉得,我会有办法?!!”陈赫一脸你必须是在骗我的表情放下了手中的桂花糕。
“你一定的(dei)帮我,我完全没有头绪啊!”
“我就有头绪啦?!”
“我好像有点头绪.....”旁边一直没出声的郑恺嘟囔了一句。
“什么?”
“什么?”
“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也不一定管用。”
“你先说!”
看李晨猴急那样儿郑恺也不好再卖关子了“不成功别揍我啊!其实是我和baby聊天的时候聊到的,如果按你说的情况来看,超哥和梅远贵是灵魂穿越,身体并没有换,那就是刺激,用刺激的方法让他回来。”
“多强的刺激?”忙着和陈赫抢桂花方糕的梅远贵突然停下动作,害怕两个字就明晃晃的写在脸上。
“这个就不清楚了,多强就看超哥了。”
“超哥!超哥!”梅远贵一手捂住心脏一手按上脑门,“回来吧!别闹了!超哥啊!”
“要不你们撕场名牌吧,晨哥,用名牌把超哥召唤回来。”吃掉最后一块桂花糕的陈赫心满意足的靠回椅子上提出自己的方案,嗯,我不愧是天才!
“.....我知道了,就不知道小梅同不同意。”大黑牛把神情紧张的梅远贵上下打量了一下。
“什么啊,你想干什么啊,我警告你啊,我是直的!”
“哇,晨哥~”陈赫脸上浮现出微妙的笑容更加确实了梅远贵的脑洞。
“走吧。”用了牛劲儿拽起梅远贵头也不回的拖出了房间。“你们别跟他们讲啊!谁都别讲!”
“喂,baby,超哥他灵魂穿越了,嗯对,现在的晨哥在一起.....”
“拜拜baby,我们有点事情要处理。”陈赫抢过郑恺的手机挂掉。
“干嘛啊你!”
“干你。”

“李晨李晨!晨哥!晨儿~”好不容易跟上李晨的步伐不再踉跄梅远贵赶紧拦住李晨,“我说啊,你打我一顿吧,随便打,我不建议,我们不内啥好吗?”
“你当然不建议,最后受伤的又不是你,还有,你以为我很想跟你上床吗?!”
“哈?你还嫌弃我!我跟你说,别以为我怕了,走!开房去!欺人太甚了你!”

“单人间一间!对!一间!”你给我等着,李晨!
进了房间就开始脱衣服,背对着李晨深呼吸了几下,梅远贵猛地转过来把李晨压在柜子上扣住后脑勺用足力气的吻上那张嫌弃过自己的嘴。

TBC.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