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derato

【晨超】当梅远贵的灵魂住进邓超的身体(上)

这是一个短篇吧,上中下,有拉灯,隔天更文,大家凑合凑合看,谢啦!

“我靠!你是谁!”
“超儿?”

昨天为了跑男爱心公益节目,队长邓超和大黑牛李晨来到了冀州市的一个小村庄,白天的一阵忙活加上前天晚上的熬夜录制晨超两人累的连恩爱都不想秀了,刚进保姆车两个人头一歪眼一闭,拜拜,世界多么美好,我现在只想睡觉。
再睁眼就已经是酒店了,迷迷瞪瞪的走进电梯,摁下4楼邓队长把手向晨妈妈一伸然后我们的晨妈妈就一把把邓队长拽过来搂进怀里温柔的安慰“马上就可以睡了,再坚持一会儿。”“你有病啊,我要门房卡。”“哦。”默默的放开邓超并收获白眼一枚。
拖着疲惫的身躯,累摊的队长走进房间顺手就把房门带上了,留下大黑牛面对紧闭的房门,伸出手附上门板,晚安,辛苦你了,亲爱的。走向自己的房间,用并不清醒的大脑思考明天怎么哄自家有起床起的情人起床。
再把镜头转向我们的邓超邓队长,仅存的一点点意志控制着邓超不要睡在浴缸里。躺在床上的那一刻邓超不禁要感叹,累一点还是好的,起码不用被那头大黑牛吃的渣都不剩。

—————没错,到早上了,就是这么清水————

5:50    生物钟超级准时的李晨睁开眼直视天花板。
哦,今天没工作,那在睡会儿。
7:00    再次睁开眼,看了一下手机,差不多该起了。
7:30    出门买过早的并在一楼前台收获一张情人房间的备用房卡
8:00    开始哄大龄儿童起床
8:30    大龄儿童不情不愿的从床上坐起来
9:00    两个人开始共享早餐
然而现实并不是这样.....
刷卡进了门,看到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的人,眼里是满满的要溢出来的温柔。
“超儿,起床了。”摸着对方柔软的头发轻声唤着。
“嗯.....”什么东西在弄我头发啊...拨开揉着自己头的手。安静了几秒,停,家里就我一个啊!邓超刷的坐起来吓的李晨向后一仰差点把桌子上的早餐撞泼。见邓超一动不动的看着自己李晨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我靠!你是谁!”一睁眼就是一张不认识的男人的脸,魂都要吓出来的‘邓超’双臂交叉捂住自己的胸口震惊的对眼前的人吼道。
“超儿?”一脸蒙逼的大黑牛。
皮肤和被子的亲密接触让梅远贵脸都吓白了。
“你...你你你到...到底是谁,我...我为什么在这里。”
看到对方努力把自己缩进被子里的模样确实很可爱,但是那双惊恐的眼睛是怎么回事.....
“超儿,睡晕乎了?”李晨跪上床想抱一抱反常的情人。
“你别过来!”猛的把男人推下床。“大爷我叫梅远贵,不是你的那什么超儿。还有我为什么不在我家里,你又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先把你名字告诉我。”连珠炮似的吐出自己所有的疑问,梅远贵在地毯上找到衣服裤子。
梅远贵.....是超儿演过的那个梅远贵吗.....“分手大师?”“你知道啊。”还真是!
“那你现在穿越了。”来自一枚深度技术控的分析。
“穿越?!!那我现在在哪?我是谁?!我们我们?”
“情侣,你现在是邓超。你先别问,我不想看到你,把超儿还给我。”梅远贵望着一脸正经的人委屈的撇了撇嘴,又不是我想出现的。
“今天我们没工作,来吧,订机票,我们去乌镇找猪。”李晨想,四个臭皮匠总能顶个诸葛亮吧,这种墨菲事件那只猪应该有办法。
猪...应该是个人的绰号吧,叫的这么随便,真好。
乌镇,分手大师一直很想去的说。

评论

热度(25)